2015年9月6日星期日

视频:富家女玩游戏爱上穷学生,想从虚拟中的情侣变成现实,女向男求婚送百万名车及房子,没想到男生居然…

北京一名富家女早前公开向意中人示爱时,直接把百万名车开到心仪对象住家楼下求婚,并­送上一栋房子当嫁妆,但男方不但不领情,反而当面狠狠拒绝后走人。

一名妙龄貌美女生穿着入时,在求婚队伍的陪同下,带着自己的房­子地契及豪华轿车LandRover向一名没车没房的个性男子求婚。女生到达男方住家楼下后说:〝从­我第一次在线上游戏遇见你,我天天都收到你送的鲜花,我每天都过得特别的甜蜜、特别的­幸福,上次我们见面后,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你了。〞

据悉,他们两人是通过玩网­络游戏而结识,两人在游戏中是一对虚拟情侣,不过,在现实中,男方却狠狠拒绝女方的求­婚,并说:〝你是不是在开玩笑。拜托,游戏跟现实是不一样的,我又不是北京­户头,我又没车没房,你可以找一个条件比我更好的。〞

这时,女方回称:〝我没有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。只要你接受我,我的房子和车子都可以转到你的名下­。〞接着,她把房子地契及轿车钥匙交给男方,但男方却把钥匙及地契丢还女方­说:〝妳没病吧。〞然后头也不回的返回屋内,留下这位美女既难过­又尴尬的蹲下,不知所措。


来源:LETU
(责任编辑:隋诗)

相关标签:  富家女    游戏    求婚    

延伸阅读::


from 视频:富家女玩游戏爱上穷学生,想从虚拟中的情侣变成现实,女向男求婚送百万名车及房子,没想到男生居然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